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长春亚泰转会动态

两家中超球队争抢铁闸 卡巴雷罗仍有望留在中超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1年03月03日14:10

  卡巴雷罗还会回长春吗?几天前,这还是一个否定的答案——卡巴雷罗试训中甲新军贵州智诚,可贵州智诚并不是他的唯一选择。昨天,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又有两家中超球队加入了争夺卡巴雷罗的行列,这意味着春城球迷可以在长春经开体育场看到“铁闸”的身影。

  2月28日,卡巴雷罗试训贵州智诚的消息不胫而走。两天后,卡巴雷罗的“转业”又有了新的动向,两家中超球队表达了引进卡巴雷罗的愿望。“他在中国生活了五年,可以说是半个中国通了。他会如何选择,我不好说什么,还是让他自己拿主意吧!”他的经纪人说。

  其实,37岁的卡巴雷罗并不在意在哪支球队踢球,他只想在中国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享受足球的快乐。不过,一旦他有了选择,还要与老东家长春亚泰办理相关的转会手续。毕竟,卡巴雷罗与长春亚泰还有一年合同,还是长春亚泰的人。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