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泰达力克韩国济州联队 中超球队结束逢韩11连败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1年03月02日18:58

  3月1日下午结束的2011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首场比赛中,天津泰达客场以1:0战胜韩国济州联队,取得开门红。本场胜利更是终结了中超在亚冠联赛对K联赛11连败的尴尬局面,更是一扫中超球队自2004年以来历史上从未在客场击败K联赛的阴霾。

  全场唯一的进球由于大宝在第55分钟射进。泰达客场战胜济州联,为今年中超球队征战亚洲赛场开了个好头。

  自打2003年亚俱杯改名亚冠以来,中超球队就鲜有客场战胜韩国球队的纪录,唯一一次在客场击败K联赛球队还要追溯到2004年5月19日,当时上海申花队在已经被提前淘汰的情况下客场1:0击败全北现代。而这之后,中超球队就再也没有在客场战胜过K联赛球队。

  2010赛季,中超球队彻底遭遇“韩流”,在小组赛与韩国K联赛的八次交锋中竟然遭遇“0:8”的惨败,唯一一支出线的北京国安队也是依靠其在与日本川崎前锋的比赛表现突出而晋级16强。

  从2009年4月22日开始至今,中超四强居然创造了对K联赛11连败的耻辱纪录。(曾坚)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