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贝利反对布拉特连任国际足联主席 力挺普拉蒂尼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4日01:3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凌晨,法新社新加坡消息,日前身在新加坡的“球王”贝利,在接受采访时向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开火,巴西足坛名宿强烈反对布拉特连任国际足联主席,力挺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接班。

  众所周知,今年6月1日,国际足联将再次迎来大选,将选出下一任主席人选。当前,现任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已经声明,他将参加下一届主席大选。需要指出的是,放眼整个世界足坛,布拉特几乎没有对方,很多媒体认为,布拉特根基太深,下一届主席十有八九还是他。不过,日前在新加坡为纽约宇宙队造势的贝利率先向布拉特发难,并称自己也有机会成为国际足联主席,只是他不愿意而已。

  “贝肯鲍尔和我都有可能成为国际足联候选人,但是我最终还是拒绝了,我只想好好休息一下,所以我并未去参加。不过,这对于一个人非常重要,他就是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他希望自己能够担任这个职务。”球王贝利接受法新社采访时说,“毫无疑问,他曾经是一名优秀的球员,现在他是欧足联主席,所以他应该有这个机会。”

  虽然贝利称普拉蒂尼有机会担任国际足联主席,但事实上机会并不大,球王暗示前法国足球巨星当选,需要一定运气才行。“我认为普拉蒂尼很不错,所以说,鹿死谁手不到最后真的难以预测。”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