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冠军赛第六组艾伦横扫李夺冠 梁文博列小组第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1年03月04日07:3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凌晨,10/11赛季斯诺克冠军联赛第六小组战罢,艾伦在决赛中3-0横扫斯蒂芬李夺冠,中国选手梁文博六战取得三胜三负的战绩,排名小组第五未能出线。

  在首日的比赛中,梁文博发挥比较糟糕,三场比赛仅仅取得一胜两负的战绩,想要出线必须在第二比赛中有出色的发挥。首场比赛中,梁文博对阵特鲁姆普,首局比赛特鲁姆普率先进入状态,上手单杆拿下46分胜出这局。第二局比赛中,梁文博立即还以颜色,上手后单杆打出81分扳平比分。第三局比赛中,特鲁姆普率先上手连得31分,随后梁文博控制了主动权,连得39分后逆转拿下这局。第四局比赛中,梁文博继续保持强势,抓住对手失误上手后单杆拿下90分,从而以总比分3-1击败特鲁姆普。

  第二场的对手是斯蒂芬李,首局比赛中斯蒂芬李连得44分零封梁文博,第二局比赛中,梁文博上手拿下16分后进攻出现失误,随后斯蒂芬李上手连得62分拿下这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比赛中,梁文博单杆拿下104分扳回一局,但是在第四局比赛中,斯蒂芬李立即还以颜色,上手后单杆打出117分胜出,总比分3-1击败梁文博。

  梁文博小组循环赛最后一场对阵马克戴维斯,首局比赛梁文博状态出色,虽然戴维斯率先上手连得54分,但随后梁文博一杆拿下71分逆转胜出这局。第二局比赛中,梁文博继续强势进攻的表现,上手后单杆拿下92分再胜一局,第三局比赛中,梁文博单杆打出70分,从而以总比分3-0横扫马克戴维斯。这样梁文博六场比赛取得了三胜三负的战绩,和艾伦的战绩相同,但是由于艾伦丢掉的局数少于梁文博,艾伦排名第四搭上晋级的末班车,而梁文博则是遗憾的被淘汰出局。

  小组循环赛阶段排名前四晋级的选手是,六战同为四胜二负的史蒂文斯,史蒂芬李和马克金,加上艾伦组成了第六小组半决赛对阵。艾伦半决赛对手是史蒂文斯,首局比赛中艾伦两杆拿下79分逆转获胜,随后艾伦又连胜两局,从而以总比分3-0横扫史蒂文斯率先晋级决赛。另外一场半决赛中,斯蒂芬李3-1击败马克金,和艾伦会师决赛。

  决赛在艾伦和斯蒂芬李之间进行,首局比赛中,艾伦率先上手单杆拿下63分,随后斯蒂芬李开始追分,上手后连得59分进攻没能继续,艾伦惊险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中,艾伦继续保持强势进攻,单杆拿下71分零封斯蒂芬李。第三局比赛中,艾伦进攻势头不减,上手后单杆拿下119分,从而以总比分3-0横扫斯蒂芬李,成功夺冠冠军联赛第六小组冠军。

  (风清扬)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