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巡回赛梁文博连过三关 横扫丁俊晖罗伯逊进16强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25日03:48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在昨天的斯诺克球员巡回赛上,梁文博连过三关,不但横扫丁俊晖,还在第3轮以大比分击败现世界排名第一的罗伯逊,挺进16强。

  梁文博在首轮就遭遇一场中国德比,他在面对陈喆的时候表现稳定,4比2取胜。第2轮,他迎来老对手丁俊晖,小丁在上周的超级联赛刚被罗伯逊6比0横扫,状态十分低迷,首轮是因为对手艾伦退赛才得以直接晋级。面对如此对手,梁文博毫不留情,4比0让老友吞下又一个被横扫苦果。第3轮,愈战愈勇的梁文博迎来罗伯逊,4比1,后者也被斩于马下。

  下一轮,梁文博将挑战世锦赛前冠军彼得·艾伯顿,和他一起晋级16强的中国球员还有傅家俊。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