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杭媒质疑恒大引援:价格虚高 所谓顶级水分十足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作者:钱彬
2011年03月04日11:59

  近日,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以4年350万美金大手笔转来前效力于巴西豪门格雷米奥队主力中后卫里贝罗,引得网民哗然。有消息称巴西《环球报》记者在估计里贝罗身价时只给出250万美金,如今恒大俱乐部以350万美金成交,着实令外媒大吃一惊。此举是恒大真的看重这位新援中超潜力还是俱乐部借势炒作,相信只有里贝罗在中超的表现才能说明一切。

恒大新外援真容曝光(查看组图)

  就在上月,恒大俱乐部在转会事情上就有过大动作。2月10日以320万欧元天价签下强力外援克莱奥。此次引进的外援是现年25岁的里贝罗,有着“坦克”的绰号。加盟恒大前以租借身份效力于巴西豪门格雷米奥队,并在2010赛季帮助球队获得巴西甲级联赛第4名和2011南美解放者杯参赛资格,他共代表格雷米奥队参加了23场比赛,其中包括4场南美解放者杯的比赛。但是实际的情况是,里贝罗是去年夏天以租借身份加入格雷米奥队,当时并不是队中主力,充其量是为了球队多线作战而储备的球员,他在租借前效力的巴甲球队巴卢韦利更是在2010年以最后一名的成绩降级巴乙,里贝罗幸运地被租借才不致随队降级。

  恒大官方表示,里贝罗是俱乐部一直寻找的正值当打之年又处于职业上升期的顶级外援。也许是里贝罗在2011赛季一系列杯赛中连续作为格雷米奥队的主力队员登场获得了恒大的青睐,令恒大俱乐部过高地估计了里贝罗的身价。

  在中超,身价低但水平高的外援比比皆是,而这位半年前就被恒大官方锁定的所谓的顶级外援,头顶着水分十足的身价,是否能帮助恒大足球俱乐部取得理想成绩,还有待在中超联赛中见分晓。实习生 钱彬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