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超联赛第五轮恒大输球 鲍春来2-0横扫陶菲克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3月04日16:11
上海羽毛球队女单选手朱琳昨天发挥欠佳 周国强


  本报讯(记者 王志灵)印尼名将陶菲克昨晚首次代表广州队出战羽超联赛,但他的表现令广州球迷失望,他以0比2不敌湖南国手鲍春来。

  已有一儿一女两个孩子的陶菲克去年以来状态不错,世界排名回升至第二。但鲍春来是陶菲克的“克星”,2007年至2009年间,鲍春来曾6次击败陶菲克。昨天,广州主场观众给了陶菲克很大支持,但鲍春来发挥更为出色,他仅用40分钟便以21比12和21比17连赢两局。湖南队最终在这场混合团体对抗中以4比1获胜。

  本周六陶菲克将为广州队再打一场比赛,对手是男单实力较弱的湖北队。

  上海队昨晚运气不佳,在主场以2比3负于湖北队。这场比赛上海队男单和男双实力占优,谌龙和郭振东/洪炜也如愿为上海队拿下两分。女双输球后,上海队在女单和混双“两搏一”的情况下,未能如愿拿下其中的一场,最终以2比3失利。上海队总教练金晨赛后说:“王仪涵受伤后女单只能让朱琳上场,朱琳去年下半年曾拿过两个国际比赛冠军,但此后半年没打比赛,再加上前几天感冒,昨天没有发挥好。郭振东/谢靖此前连赢4场,但昨天兼项的郭振东3小时内打了两场比赛,体力有点下降。”

  作者:王志灵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