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广州恒大冬训动态

备战中超350万美元再签强援 恒大已投入近两亿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11年03月04日12:30

  本报讯 (记者李元浩)3月3日下午,中超新贵广州恒大正式对外宣布,俱乐部已与巴西豪门格雷米奥队主力中后卫里贝罗签约。据悉,此次与恒大签约4年的里贝罗的转会费为350万美元,他也成为穆里奇、克莱奥和赵源熙之后,恒大俱乐部在本赛季签下的第4名外援。如果再加上此前重金引入的几名内援,广州恒大本赛季的引援投入已经接近2亿元人民币。

  在上赛季成功“回归”中超联赛后,恒大俱乐部便高调表示,要在本赛季用重金打造一支强队。据恒大俱乐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签约的里贝罗今年25岁,此前效力于巴西豪门格雷米奥队,从2008年开始出任球队主力后卫。按计划,里贝罗将在3月6日与球队会合。

  本赛季转会窗开启至今,广州恒大已连续引进了冯潇霆、张琳芃、杨昊、姜宁等新老国脚。在外援方面,恒大先后花费350万美元签下巴西前锋穆里奇,又用320万欧元(约等于440万美元)签下克莱奥,如今又用350万美元引进里贝罗,这三人的总花费已经达到了1140万美元。韩国外援赵源熙虽然是自由转会,但是他的薪水据称也在80万美元左右。

  目前,恒大俱乐部还有一个外援名额。据悉,俱乐部将把引援重点放在中场位置。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