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上海2/3球迷认为错在戴琳 比肩杜威新5号需提高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3月04日22:23

  孔晴川 在某一上海本地网站发起的投票中,支持唐蒙有理的球迷占投票数的66.77%,有10.65%的球迷选择了站在戴琳一边,而16.45%的球迷选择了保持中立,并希望戴琳在今后的比赛中能够改进自己的踢球风格。

  一位球迷点评道:“戴琳要知道自己是一名中后卫,很关键的一个位置。凶狠固然是足球的一种风格,但中后卫在更多时候还是需要用意识来防守,而不是仅仅依靠蛮力。”

  网友老张也在网上表示:“作为一名职业球员,应该学会承受来自各方面的压力,而不是动不动就要在公众面前宣泄自己。”

  其实,这已经不是戴琳第一次因为凶狠的球风而受到舆论的指责了。早在2008年的辽京之战时,戴琳极不冷静的抬脚直接冲着杨昊的迎面骨铲去,这个违背体育道德的恶意犯规让他在当时就成为诸多媒体口诛笔伐的对象。

  网友小D的一句话最能代表所有申花球迷的心声,“也许我们有时对戴琳的要求过于苛刻,但他必须了解申花队的传统。范志毅和杜威都曾身披这个号码成为球队的领袖,申花的5号必须用一个更高的水准去衡量自己才行。”

(责任编辑:迎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