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揭秘朴成转会:与津门虎擦肩 转投泰达死敌国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3月05日17:1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5日 北京报道)今天中午,北京国安和延边俱乐部达成就朴成转会一事达成一致,朴成如愿加盟国安,他也成了国安新赛季引进的首位内援。尽管双方并没有透露具体转会费,但据记者了解,朴成的转会费在300万左右。


  国安本赛季的引援工作无疑有些偏晚,在敲定主帅帕切科后才开始内外援的引进工作。国安本赛季中场失血,黄博文和杨昊两名中场悍将在合同到期都自由转会离开,这让无疑影响了国安中场的板凳深度,目前队中能打后腰的只有马季奇、祝一帆两人,尽管帕切科在准备期一直让徐亮出任这一位置,但仅有三名人选绝对不足以支撑漫长的联赛。

  随后国安把引援的重点锁定在延边也是国奥核心的朴成身上,由于延边队中还有国青队长金敬道,所以延边在价格合适的情况下选择放行朴成。而朴成的技术特点更适合国安,他传控球技术出众,视野开阔,大局观强,不仅可以打后腰,还可以在前腰位置上组织进攻。

  此前天津泰达为了加强球队阵容厚度,曾十分希望引进朴成,朴成也表达了加盟的意愿,不过最后两家俱乐部并没有就转会费达成一致,朴成加盟泰达一事告吹。而国安和延边两家俱乐部随后就就朴成转会一事进行了多轮协商,一度为转会所产生的10%管理费而让谈判出现僵局,不过最终双方老总在中超香河会议期间就转会费问题达成一致,国安如愿得到国奥核心朴成。

  在双方达成一致后,在国奥集训的朴成先是到重庆与延边会合,3月3日晚他抵达北京,并在4日去北医三院进行了例行体检,5日上午国安与朴成正式签订合同,这意味着他成为国安一员,新赛季他将身披39号球衣。朴成随后领取了自己的新装备,不过他并没有火线参加训练,而是选择回延边收拾自己的行李,不出意外,两天后他将正式向球队报到。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