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10-11全国男排联赛 > 10-11赛季男排联赛动态

卢卫中:陈平出彩得益于队友 山东的强势仅一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1年03月05日17:3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2010-2011赛季全国男排联赛第15轮比赛进行,江苏主场迎战山东,结果江苏队3-0横扫山东,三局比分分别是25-22、25-21和25-23。赛后江苏队主帅卢卫中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这场比赛,卢卫中表示,赛前就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也一直跟队员强调这个事:“这是很关键的一场战役,准备会的时候我就跟队员强调,相当于全运会八进四比赛。”

  谈到今天胜利的关键,卢卫中谈到了压力:“其实相对来说我们压力更大一些,山东今年进步很突出,但是今天我们位置摆得很端正,压制山东进攻很成功,心态和位置摆得比较正,山东年轻队员多。我们位置摆得更好。”

  尽管3-0横扫,但是卢卫中仍显得很谦虚,:“3-0胜(山东)不一定说明我们和山东的差距,山东今天没有完全发挥出来,包括寇志超等队员被我们重点照顾,没有完全发挥出来,重点队员没发挥对他们其他队员可能也有一定的影响。其实第一局他们发球很不错,但是他们坚持一局,我们坚持三局。”

  谈到今天表现出色的国手陈平,卢卫中也不吝溢美之词:“重点球,关键球,陈平表现非常不错,当然这也得益于年轻二传孟宪一的调度,陈平有这样的表现也离不开张晨、陆振的掩护。”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