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李霄鹏赞球员给力 成绩不重要暴露问题越早越好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06日04:13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非常感谢球员们,她们的表现很给力,也让我看到了希望。”比赛结束后,女足主帅李霄鹏这样说道。

  首场比赛0比1负于丹麦后,李霄鹏曾表示:“一场失利,非常难过,再来吧!”但同样是输球,李霄鹏昨天的心情却好了许多:“其实队员们打得不错,想要的东西都展现出来了,我们是一场比一场打得好。来葡萄牙之前我就说过,我们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急需积累国际大赛经验。在我看来,奥运会预选赛是我们的终极目标,这之前都是做准备。”

  7日中国女足将迎战瑞典队,在今年的四国赛上,中国队曾战胜过对手。对于这场比赛,李霄鹏看得很淡:“比赛肯定要去拼,但成绩不是最重要的,只要队员们有收获就值得。现在暴露问题,总比奥运会预选赛上出问题来得好。”

  伦敦奥运会女足预选赛亚洲区比赛将于今年9月进行,地点正是李霄鹏最熟悉的山东济南,6支球队进行单循环,最终只有两队能前往伦敦。

  

(责任编辑:Jurge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