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女足阿尔加夫杯两连败 李霄鹏李金羽竟仍称给力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3月06日06:57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徐杨)在昨日凌晨结束的阿尔加夫杯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中国女足1:2惨遭冰岛逆转,遭遇两连败。不过令人诧异的是,主教练李霄鹏和助教李金羽均在微博中表示队员的表现“很给力”。

  2007年阿尔加夫杯,当时王海鸣率领的中国队1:4不敌冰岛,创造了该项比赛第十名的最差战绩。本届杯赛两队再次相遇,赛前女足队员表示一定要拿下对手重振信心,但是冰岛女足进步神速,首场就战胜了老牌强队瑞典,实力不可低估。李霄鹏则采取了轮换制,首发阵容有较大调整,五名首场比赛未上场的球员出战。上半场第20分钟,马君在禁区前补射中的,但冰岛队很快就通过直接任意球扳平比分。下半场中国队全力进攻,对方门将大脚发动反击制造了绝杀,冰岛队2:1逆转取胜。

  同组的另一场比赛,瑞典队3:1击败丹麦队,两队都是1胜1负。3月7日,中国女足将迎战小组最后一个对手瑞典队,如果能净胜3球,且冰岛战胜丹麦,中国队还能小组出线。在前不久结束的女足四国赛上,中国队曾击败对手。

  比赛之后,中国女足不像男足一样有“禁微令”,球员和教练纷纷在微博上发表感想。女足核心徐媛率先更新微博说:“输给冰岛了,感觉到欧美队伍的进步,我们要比现在付出更多更多才行。”微博控李金羽也谈了自己的看法:“今天队员很给力。比赛打得很不错,虽然比赛输掉了,但打出了一场高质量的比赛。我为她们的努力和表现感到自豪。”当然最具分量的还是李霄鹏的发言:“女足和冰岛队的比赛,虽然我们输了,但是队员们的表现很给力,非常感谢她们!”

  在出征本届阿尔加夫杯之前,李霄鹏就曾表示此行的主要任务就是锻炼队伍。所以对于球队两连败的结果,以及教练组和队员们失利后的态度,都在球迷的意料之中。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