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山东鲁能虚心接受批评 韩公政:我们对不起大家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李志刚
2011年03月06日09:52
  本报讯(记者 李志刚)返回济南休息一天之后,鲁能泰山队于3月5日重新集中进行训练,在上午的训练课结束之后,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前几天客场负于全北现代的那场亚冠联赛时,韩公政表示“俱乐部应该承担责任,接受批评”。

  在亚冠联赛小组赛首轮比赛中,参赛的中超BIG4取得了两胜一平一负的成绩,唯一输球的便是鲁能泰山。“作为去年的中超冠军,作为一支有着多年亚冠参赛经验的队伍,我们深感对不起大家。”韩公政认为外界对于泰山队的批评是可以接受、可以理解的,“在我看来,批评是一种警示,更是一种激励。”

  “对于比赛结果非常失望,但客观地讲,我们的球员为了那场比赛,真的进行了精心准备。”回忆客战全北现代的比赛,韩公政认为“真的要感谢球员”,“到达韩国之后,球员顶风冒雨认真训练,比赛开始之前,安塔尔作为队长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周海滨、韩鹏等球员在场上也表现出了老队员应有的成熟和稳重……但是比赛结果没有回报我们球员的努力。”

  韩公政强调鲁能虽然输掉了首场小组赛,但并没有输掉精神,“我们在通过各种方式寻找自己的不足,俱乐部和教练组已经进行了认真的总结,并制定了详细的备战计划,力争打好下面的赛事。我们会坚定必胜的信念,赢回尊严,用胜利来回报支持我们的球迷。”

  作者:李志刚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