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联赛:恒大客场3-1逆转四川 继续稳居榜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1年03月06日15:4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第16轮展开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四川队主场迎战恒大,结果四川1-3不敌恒大,四局比分分别是20-25、25-19、25-23和25-16。本轮其他的比赛中,上海3-2战胜辽宁,江苏客场3-1战胜山东,八一主场3-1力克浙江,天津客场3-0横扫河南。

  首局比赛,四川队准备更加充分,一上来就取得了6-2的开局,恒大主帅郎平被迫叫了暂停,重新上场之后恒大队追回一分,随后两队各一次发球失误,四川队带着8-4的领先进入本局第一次技术暂停。重新上场之后,四川队利用赵静的发球轮将比分拉大到10-5,关键时刻,恒大队依靠冯坤的发球轮将比分追至7-10,四川队叫暂停重新布置,重新上场之后,四川队一传依旧没有起色,队员连续接飞冯坤的发球,恒大队将比分反超至11-10。随后四川队利用两个主攻强攻将比分反超,并带着16-13的领先进入本局第二次技术暂停。重新上场之后,四川队利用加强对恒大两个外援的拦防,同时利用自己快攻频频撕开恒大的防线,一度将比分改写成23-18,郎平再次叫暂停进行布置。无奈此前落后太多,随着冷薇扣球得手,四川队主场以25-20先下一局。

  第二局比赛,恒大队乔瓦娜发球轮帮助球队连得三分,恒大开局3-0领先,四川队在3-6落后时叫了暂停布置,不过四川队并没有太大的起色,恒大队很快取得9-4领先,随后恒大队很快以16-10将比分再次拉开,随后恒大队利用乔瓦娜的强攻一路领先,比分很快上20,21-16时四川队再次叫了暂停,无奈此前落后太多,对着尹萌扣球得手,广东恒大25-19拿下这一局,将双方比分扳成1-1平。

  第三局比赛,恒大队开局4-1领先,随后四川队将比分追至4-3,随着四川队进攻得手,球队带着8-7的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重新上场之后,双方比分一直没有拉开,进入14分之后,恒大队换上了赵云和维拉万,不过四川队还是带着16-14的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重新上场之后恒大队在18-16时重新换上了冯坤和乔瓦娜,18-17时恒大队利用汤姆罗根的发球连得三分将比分拉开,最终恒大队25-23拿下这一局,大比分2-1领先。

  第四局比赛,恒大队开局3-0领先,四川队叫暂停,暂停之后恒大队发球失去节奏下网,紧接着王晨二次球得手,比分变成2-3。随后广东恒大队利用两个外援的强攻将比分扩大到8-4,进入中局阶段,恒大队牢牢把握优势,带着16-11的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随后恒大队越战越勇,一度将比分拉大到20-13.最终恒大队25-16拿下这一局,总比分3-1战胜四川队。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