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朴成离队延边利大于弊 国安会把他当盘“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6日17:17

    搜狐体育讯 朴成的转会风波可谓旷日已久。就在去年10月中甲联赛尚未结束时,就有消息说中超豪门上海申花欲引进朴成。朴成转会很快成为足球圈内关注的话题,有关朴成转会的传闻闹得满城风雨、沸沸扬扬。

  从此以后,重庆力帆、天津泰达有意把延边队的“中场发动机”据为己有;辽宁宏运和浙江绿城试图把国奥10号为我所用。经过几番斡旋、几番谈判,审慎的延边足球俱乐部虽然婉言拒绝了和他们的交易,但在朴成转会问题上仍留下活口:在不损害足球俱乐部利益的前提下,尊重朴成本人的意愿。

  今年冬训期间,朴成加盟韩国K联赛光州FC队的传闻有眉有眼,但最终却未能成行。就在人们以为朴成转会搁浅之时,北京国安横空出世,用最快的速度把令多家俱乐部心仪、垂涎的朴成招入帐下。至此,长达半年之久的朴成转会风波烟消云散。

  国安会把朴成当盘“菜”吗?

  3月5日,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在官方微博上发布消息以及新闻视频,证实北京国安俱乐部与朴成正式签约,朴成在新赛季将代表国安队身披39号战袍出战。

  朴成是国安本赛季签下的第一名新援,这表明了国安俱乐部引进朴成的强烈欲望。上赛季结束后,杜文辉、黄博文、杨昊等主力球员选择转会,严重削减了国安的阵容厚度,寻找“中场发动机”势在必行。朴成的加盟虽然让国安队吃下一颗“定心丸”,但国安高层仍旧认为,22岁的朴成并不一定很快打上主力。

  打不上主力并不意味着国安不把朴成当成一盘“菜”,从国安引进朴成的诚意上看,国安高层对朴成绝对是“高看一眼”,并“心存幻想”。就目前国安的中场配备而言,马季奇和徐亮是国安主帅帕切科手中的王牌,比朴成大1岁的祝一帆也一枚重要棋子,他们将占据中场的主力位置。但和另一名国奥小将张稀哲相比,朴成不但可以胜任后腰,更能充当攻击型前卫参与进攻,这是国安高层最为看重的。如果朴成训练刻苦,尽快融入到球队的战术体系中,不久的将来将当仁不让地成为中场主力,起到一名核心球员的作用。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