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纳尼遭飞铲泪奔伤退 爆冲突险群殴主裁看呆(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6日23:33
幻灯:纳尼遭爆铲 欲追打卡拉格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21点30分,2010/11赛季英超联赛第29轮上演一场焦点之战,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百年宿敌曼联。这是传统意义上英格兰德比,两支球队非常对立,故少不了火爆的场面,上半场即验证了这一点。半场比赛结束前,利物浦与曼联连续发生冲突,最终酿成纳尼被废、四名球员染黄的“杯具”,当值主裁多德面对着火爆场面一度看呆。下半场场面还算平静,比赛中未起波澜,最终依靠着库伊特的帽子戏法,利物浦3-1完胜曼联。替补上场的埃尔南德斯,在终场前攻入一记挽回颜面的进球。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视频集锦-库伊特帽子戏法险群殴 利物浦3-1曼联
进球-苏亚雷斯连过4人助攻库伊特 小豌豆头槌入死角

  利物浦与曼联之间的第一次冲突发生在上半场第45分钟,当时卡拉格放倒此前乌龙助攻的纳尼,随即双方产生浓烈的火药味,众多球员上前“参战”助阵纳尼,葡萄牙球星站起来后,又被杰拉德强摁在地上,曼联边锋竟然匪夷所思的哭了起来。曼联左后卫埃弗拉前去向主裁多德施加压力,而范德萨更是奔袭半场。最终这次冲突被主裁多德“镇压”,卡拉格吃到黄牌,狂奔六七十米的范德萨亦吃到黄牌。随后,纳尼伤势过重被担架台下,被抬出时葡萄牙人双手掩面痛哭。

  第二次冲突发生在上半场补时第四分钟,当时马克西-罗德里格斯蹬踏拉斐尔,由于球权在巴西小将手中,主裁多德并未表示。随后,拉斐尔带球过大放铲同胞卢卡斯,这是一记极其威胁的动作,亮起鞋钉。主裁多德还未吹响犯规哨,双方即“交缠”在一起。需要指出的是,这次冲突比第一次更为激烈,斯科特尔与拉斐尔两人发生口角和肢体语言,随后两队球员开始你追我赶的打架,在一旁的主裁多德面对这个火爆场面显得有些无奈,双手环抱在胸前目睹这一切。

幻灯:拉斐尔直接动手 险引发两队群殴

  待双方球员有些缓和后,主裁多德作出“判决”,斯科特尔和拉斐尔各吃到一张黄牌,其他参战球员一律放过。随后,“小豌豆”埃尔南德斯替补登场,补时长达6分钟后,主裁多德草草结束上半场结束哨。英格兰德比下半场,利物浦与曼联的场面恢复平静,下半场两队各入一球,其中库伊特完成帽子戏法,“红军”主场3-1完胜红魔。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Jurge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