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体育评论 > 体育评论频道 > 星空足球

北京晨报:范加尔并非拜仁软肋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3月07日02:23

  本期话题:拜仁输球范加尔恐下课

  本期点评:《米兰体育报》驻德国记者 马可

  主持人:宋翃

  拜仁又输球了,在与第三名汉诺威的直接对话中1比3落败,对于拜仁来说输掉的不仅仅是一场比赛,而很可能是一个赛季。目前的拜仁,甚至连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也岌岌可危。

  范加尔自然而然又被推上了风口浪尖,此前一直把目光瞄向国际米兰的荷兰老帅,已经不一定有再次碰到国际米兰的机会了。鲁梅尼格赛后彻夜未眠,赫内斯说必须要有所行动了。是的,面对着球队失利对于心理底线一次又一次的挑战,俱乐部高层不可能什么都不做。而这个时候,解雇范加尔似乎成了唯一的解决办法,更何况荷兰人和这些头头脑脑们的不睦早已不是一天两天了。

  实际上,相比于主教练,俱乐部高层才更应该反思。球队阵容的弊病明眼人都能看出来,冬季转会期卖掉了范博梅尔,老队长尽管年龄大了,但他的离去却使小猪不得不把更多精力放到防守中,削弱了对进攻的调度。而冬季唯一的引援古斯塔沃,一个正牌后腰却被牢牢钉死在左后卫的位置上,范加尔出此下策也情有可原,谁都知道拜仁的后防线是老大难。

  仔细回想一下拜仁近几个赛季的成绩,好一年差一年,在取得不错的成绩后,下一个赛季必定减少投入甚至不投入,这如何能获得稳定的成绩。实际上,上赛季拜仁闯入欧冠决赛,施魏因施泰格成功转型后腰,这都是范加尔的妙笔生花。所以,即便范加尔下课,拜仁也并不一定会脱胎换骨。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