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深圳红钻冬训动态

特鲁西埃惨被深足现状雷倒:我变不出钱和场地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3月07日07:41

  “外援?我希望先将中国球员唤醒,他们喜欢在场上睡觉”

  离中超开打只剩下4个星期了。许多球迷都关心茅台红钻队什么时候能有新的内外援来试训。特鲁西埃对这个问题好像不太关心。“我也知道时间很紧了,但是这不是现在最紧迫的问题。我始终认为,中国球员是这支球队的主体。但是在我过去的观察和最近球队的表现看,我认为中国球员总喜欢在场上睡觉,我必须先将他们唤醒,再去找适当的外援加盟。”

  “我不认为这支球队需要大牌的内外援。每支球队都有自己的特质,从茅台红钻队的现实来看,我们需要的是实用的、能立即填补球队软肋的球员。但是我必须再次强调,比起引进其他球员,我现在更看重的是球队的斗志和意志力,这肯定是我们在海口集训的重点。”

  特鲁西埃还说:“由于深圳现在的场地条件实在不合适,我们很可能延长在海口的集训时间,也许要到25日前后,在短暂的假期后,我们也可能直接开赴天津附近集训,备战第一轮联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