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深圳红钻冬训动态

特鲁西埃惨被深足现状雷倒:我变不出钱和场地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3月07日07:41

  “我知道球员和俱乐部的一些问题,我欣赏那些能说出想法的球员”

  在特鲁西埃忙碌考察深圳的训练条件之际,俱乐部新引进的内援陈雷在自己的微博中提出了没有得到该得到的薪水。俱乐部也在很短的时间内做了回应。陈雷本人迅速删除了有关内容。

  对此,特鲁西埃很快就了解了其中的矛盾。而且,陈雷还专门找到特鲁西埃,说了自己的实际问题和想法。特鲁西埃对队员表达了理解。“我很高兴他能直接来找我,我喜欢那些能说出真实想法的球员,相比较而言,我认为不敢说出自己想法的人,在场上也就是不动脑筋的人。我最不喜欢这样的球员。”

  很多时候,特鲁西埃自己也很无奈:“我是白巫师,但我不是巫师,我无法变出一切,比如钱、比如场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