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因拖欠银行贷款不还 艾弗森丹佛豪宅或将被没收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03月07日07:51

   东莞时报讯 据《丹佛邮报》报道,NBA巨星阿伦·艾弗森在当地的一处豪宅将面临被银行没收的可能。

  据悉,该豪宅曾被艾弗森用于向银行抵押贷款,但是他没有按照规定还钱,因此银行方面可能会在4月8日冻结该房产。如果艾弗森再不偿还贷款,那么银行将执行没收。

  艾弗森在2008年1月,花费387万美元,购下了这幢占地6848平方英尺、带有6个卧室9个卫生间的豪宅。据威尔士法戈银行的一份文件显示,艾弗森将这处房产用作了一笔257万美元左右贷款的抵押。但由于艾弗森并没有按规定还贷,银行可能将收回这处房产的所有权。

  难道艾弗森真的穷到还不起贷款了吗?答案是否定的。据丹佛房产诉讼律师斯维特伯姆分析,艾弗森可能是有“预谋”这样做。因为艾弗森如果有意卖掉房子还贷款,那么他就必须支付一些手续费,比如房地产经纪人的佣金、律师的代理费、房产过户的税费等等。让银行直接收回,则可以省掉这些麻烦事。

  但不还贷款未必真能省钱。且不说艾弗森为此将损失贷款额与当初购买房产之间的差额,另外他在银行的信用也会受到影响,将来再需要贷款可能会有信用污点。

  “我对艾弗森这么做感到很吃惊,不过一切还有挽回的余地。”斯维特伯姆说,“这很不寻常,艾弗森会因此白白损失1万美元律师费的。他完全可以自己还贷,或是让其他有意购买房屋的人出钱,让贷款继续生效。”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