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掘金VS小牛季后赛动态

艾弗森为掘金晋级决赛自豪 希望丹佛能夺总冠军

  作为2003年“黄金一代”的三杰之一,安东尼得到的认可是最少的。詹姆斯和韦德都已经尝过了总决赛的滋味,而安东尼却一直在季后赛的门槛边挣扎。对于安东尼,詹姆斯和韦德都有着很高的评价。詹姆斯说,安东尼只要想得分,没人能拦得住他。比卢普斯的到来放飞了安东尼的梦想,让世人明白,“小甜瓜”并不是仲永,他所欠缺的只是一个得力的助手。124∶110,掘金在西部半决赛的第五战主场击败小牛,以4∶1的总比分昂首晋级西部决赛。安东尼在这场比赛中星光熠熠,拿下30分5个篮板。这也是掘金在时隔24年后重新杀入分区决赛。

  老将的奋起

  在2006-2007赛季,艾弗森离开了他奋战了11个赛季的76人,转投掘金,与安东尼组成“黄金双枪”。艾弗森的到来让掘金的球市更火了,但球队落后挨打的局面却依然没有得到解决。本赛季,掘金和活塞完成重磅交易,艾弗森东渡汽车城底特律,活塞的领袖比卢普斯加盟掘金。正是这笔交易让掘金崛起,让活塞沉沦。34岁的艾弗森始终无法融入球队,打出了职业生涯最低迷的数据,而活塞更是差点没进入季后赛。而另一边则是完全不同的景象,33岁的比卢普斯在家乡丹佛焕发第二春,不但自己状态大勇,更是盘活了掘金整支球队,让掘金一举跻身西部强队之列。

  在昨天的比赛中,比卢普斯在首节8投4中一口气拿下11分5个篮板5次助攻,将小牛翻盘的希望扼杀在了摇篮之中。整场比赛,比卢普斯砍下28分12次助攻7个篮板,绝对称得上是MVP的表现。正是有了比卢普斯的运筹帷幄,才有了安东尼毫无后顾之忧的冲锋陷阵。两人分工明确,相得益彰。在西部半决赛,比卢普斯场均拿下21.6分并有7.2次助攻和3.6个篮板,是掘金的最大功臣。

  赛后,艾弗森也对掘金的前队友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并说自己为掘金而自豪,希望他们能为丹佛带回总冠军。

  老将的眼泪

  33岁的比卢普斯笑着走进西部决赛,而36岁的基德却为自己球队的出局而黯然神伤,落下了伤心的泪水。基德在上个赛季回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起点,但这里等待他的不是掌声,而是批评和怀疑。小牛近年来战绩一路下滑,基德的交易也被认为是失败的,对球队毫无益处。一个36岁的老将还能为球队做什么呢?

  是啊,基德在这个赛季的表现的确已经不复盛年。场均得分和助攻都创下了近年来的新低。在昨天的比赛中,基德比小牛队的任何人都更渴望一场胜利,渴望证明自己。基德交出了19分、9次助攻和3个篮板的数据,是他季后赛以来表现得最好的一场。然而,他个人的表现却无法挽救小牛被淘汰的命运。36岁的基德结束了他的又一个赛季,36岁的“三双王”的明天又会在哪里?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