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韦迪:不利因素影响央视播中超 足协正努力促成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3月07日10:25

  以韦迪为首的足协领导班子,在推动中国职业联赛发展方面,极其重视电视转播的推广作用,尤其是央视的作用。经过过去一年对中国足球的整顿,韦迪们在联赛治理上大下苦功,整顿赛场秩序,重塑中国足球形象,这一切也都是在为重启和央视的合作做好前期准备。在前不久结束的香河联赛工作会议上,韦迪在会议结束前做了总结发言,还专门提及央视转播中超联赛的事宜,直到现在,足协仍在努力促成此事。

  此前,韦迪已经和央视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有过多次会面,就恢复中超联赛的转播也进行过很多的交流。在沟通和交流当中,韦迪和江和平二人在大的思路上并不存在分歧,都希望中国足球能够重整旗鼓,央视可以恢复对中超联赛的转播。“我和江和平多次就恢复中超转播一事进行过沟通,实际上江和平也希望能够尽快地恢复转播,我们的目的是一致的,希望能够推动职业联赛的发展。”韦迪深知,央视的转播对于中超联赛发展的促进作用,但更重要的是中超联赛自身水平以及赛场秩序的规范化,在香河会议上,韦迪就提到,各俱乐部一定要管理好球员在场上、替补席上的行为规范,只有自己先做好了,电视转播才会起到应有的推广作用,反之,如果自己都做不好,电视转播出去,会起到相反的作用。江和平也就中超联赛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看到了中超联赛蓬勃发展的迹象,并且希望足协能够尽快地进一步规范联赛秩序。

  虽然中超公司已经和央视就恢复联赛转播一事进行了长时间的沟通,但事情远比想象中的复杂,央视恢复对联赛的转播,并不是靠韦迪和江和平一人之言就能落定的事情,需要更高一级的领导授意。中国足球虽然已经重整旗鼓,蓄势待发,但由于此前假毒黑案的不良影响,元气大伤,如今南杨案尚未得出结果,因此依旧对中国足球的发展存在着一定的客观影响。“我们当然希望央视能够尽快的恢复转播,并且足协和央视都在积极地推动着这件事情的发展。但确实有一些不利因素存在。”韦迪说,即使大家的目的比较一致,愿望也是好的,但恐怕仍需要一个过程。

1.您是否关心央视转播2011赛季中超联赛?




2.你如何看待央视暂不转播中超的决定?




查看结果

  到目前为止,央视是否恢复转播中超一事,依旧没有最终落定。足协也在为此积极奔走,希望能够有一个好的结果。各俱乐部投资人和球迷也抱着同样的愿望,建业老总胡葆森在两会上提案,呼吁央视恢复转播中超比赛,推动职业联赛的发展,在中国足球低谷,并有心积极发展之时,可谓是雪中送炭。各俱乐部在今年也加大了投入,联赛势必火爆,更多的球迷,也希望能够在央视上,看到中超联赛,韦迪们正在努力地为民请愿,希望中央领导可以顺应民意。

相关推荐:

·胡葆森提案:盼中央和政府支持足球 央视播中超
·京鲁力挺胡葆森议案:转播中超如关爱自己孩子
·胡葆森议案获各俱乐部声援 绿城老总举双手赞成
·央视给足协发传真:由于已知原因 暂不转播中超
·反赌不结案央视难播中超 或在8月开始介入转播
·建业老总赴京参加两会 提议案请央视恢复播中超
·央视:并未对中超回暖熟视无睹 在等待最后指令

(责任编辑:迎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