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连续输掉三场比赛 高层称范加尔帅位暂无忧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3月08日09:03

  据新华社报道 德甲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队在过去十多天里连续输掉三场比赛,主帅范加尔的帅位被认为岌岌可危,不过球队管理层传出来的声音却显示,这位荷兰主帅的位置暂时还算安全。

  7日出版的德国《图片报》报道说,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和俱乐部经理霍内斯等巨头在6日就拜仁面临的危机进行了将近五个小时的会谈,最终决定范加尔暂时不会走人。

  在上周末的联赛中,拜仁客场以1:3不敌汉诺威96队,苦吞十余年来的首个三连败。《图片报》说,范加尔的帅位是否牢固,将取决于接下来的几场比赛,其中包括联赛中对阵汉堡、弗赖堡队的比赛,以及同国际米兰队的欧冠联赛的较量。该报称,如果拜仁能够获得这些比赛的胜利,其帅位至少能够延续到本赛季结束,否则将会立即走人。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