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三连败范加尔恐下课 德媒透露高层忍无可忍

来源:重庆商报
2011年03月07日11:53
范加尔

  10天前,范加尔还意气风发地率领拜仁在客场战胜了国米,没想到转眼间就进入了下课倒计时。在本轮德甲联赛中,拜仁在客场以1∶3不敌汉诺威,遭遇十年来首个三连败。据德国媒体赛后透露,拜仁高层对范加尔已经忍无可忍,连夜召开紧急会议商讨范加尔去留。《慕尼黑日报》称,拜仁会在24小时内召开新闻发布会,内容无非两种:要么继续支持范加尔,要么让他下课。

  在欧冠力克国米后,拜仁在短短8天内连输三场比赛。拜仁监事会主席鲁梅尼格当天曾表示:“过去的8天对我们而言是一场灾难,尤其是今天的比赛更是堪称赛季最差,对多特蒙德我们至少输得体面,对沙尔克我们至少还踢了半场好球,但今天输球的方式却让我们失望透顶。”拜仁本赛季已经彻底失去了卫冕德甲冠军的希望,连争夺欧冠资格都成了问题,这也是最令俱乐部头疼的。

  德国《图片报》透露了拜仁换帅三大目标:赋闲在家的霍芬海姆前任主帅朗尼克、德国足协技术总监萨默尔和瑞士巴塞尔主帅芬克。不过,这三人的执教履历均难以令人信服。记者 廖宇翔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