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八天内连输三场 范加尔:是否下课听领导的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1年03月07日09:42

  本报讯 昨晨,拜仁客场以1∶3负于汉诺威96,8天里遭遇联赛与杯赛三连败,拜仁高层似乎已等不及主战国米之后再讨论主帅范加尔的去留。在当场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拜仁监事会主席赫内斯言简意赅地表示:“我们必须尽快采取行动。”据德国慕尼黑日报披露,主帅范加尔与包括队长拉姆、体育主管内林格在内的俱乐部相关人士,连夜赶回慕尼黑后,在塞贝纳大街拜仁总部召开危机会议,24小时将决定范加尔的去留。

  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赛后说:“过去的8天对我们而言是一场灾难,尤其是今天的比赛更是堪称赛季最差,对多特蒙德我们至少输得体面,对沙尔克我们至少还踢了半场好球,但昨天输球的方式却让我们失望透顶。”

  鲁梅尼格同时还暗示俱乐部已讨论换帅事宜。“我想我们没有人睡得着觉,我们会好好讨论如何让球队摆脱目前的困境。”鲁梅尼格说道。他暗示高层讨论的结果包括是否解雇范加尔。对此,荷兰人也已做好了准备,范加尔说道:“我们没有想到会出现这种结果,大家都失望至极。我一直得到高层的支持,但现在他们是否还会继续支持我,决定权在他们手上,而不是我。”

(责任编辑:樊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