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鹿特丹世乒赛国乒选拔赛 > 女乒斗艳

施之皓钦点丁宁解说郭跃 木子:谁都没想到4-0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9日18:19

视频-直通赛女乒李晓霞晋级 郭跃0-4被师妹横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2011中国乒乓球队第二次直通鹿特丹选拔赛展开了1-8位排名赛的争夺。在一场1/4决赛中,郭跃0-4完败木子,彻底无缘直通,要想参加世乒赛,只能寄望教练组手中的机动名额。赛后,坐镇演播室的丁宁和获胜的木子都对比赛做了简短点评:

  施之皓钦点丁宁解说郭跃

  今天央视转播的第一场比赛时李晓霞VS文佳,这场比赛是女乒主帅施之皓做演播室跟杨影做的解说,施之皓走的时候特意跟杨影说,郭跃和木子的比赛一定要让丁宁来解说。这也和丁宁是左手有很大关系。

  丁宁由于已经获得单打门票,因此这次没有参加选拔,但是丁宁表示:“没有上场的队员那么紧张,但是心里想的是还是怎么备战好。那根弦实永远不能松。”

组图:就是这匹黑马横扫郭跃

  丁宁谈郭跃:为何一路下风

  谈到木子获胜的原因,丁宁认为,木子心态放得开,她和郭跃风格有点相似,木子比较凶之后对郭跃造成了比较大的压力,郭跃现在正处于比较困难的时候,前面连续作战,成绩上不是特别理想,也一直调整自己,郭跃面对困难也特别想扭转,但是面对困难不是想扭转一下子就能扭转过来的,所以一路下风。

  丁宁谈少年成名:

  年少成名之后,大家对你期望值非常高,随着取得成绩会越来越高,大家希望你成为最好的。但自己经历达不到,会有反复,碰到困难不及张怡宁郭焱那么冷静。通过一些磨练慢慢走向成熟。

  丁宁谈世乒赛:关键是自己怎么看

  丁宁在去年的世乒赛团体赛决赛中首先上场,结果输球,中国队也丢掉了团体冠军,对于这个失利,丁宁也是刻骨铭心。“不是每个人都是能经历的,看你怎么去看待,事实已经摆在面前了,说再多都没用,只能踏踏实实用自己的努力成绩让大家去接受吧,过程可能会很漫长,关键是坚定自己的信念。”

  木子:没想到4-0

  赛后记者采访获胜的木子,木子坦言:“之前想到过4-0,估计大家也没想过。”

  谈到这场胜利的原因,木子自解到:“开局比较好,想到的都打出来了,另外心态比较好。水平发挥出来就行了,对方有点紧。”进入四强之后,木子表示:“后面一场一场拼,希望越打越好。”

1.郭跃遭木子横扫原因何在?






2.郭跃这状态是否应该拿到教练组手里的机动门票?





查看结果

相关新闻:

·郭跃爆冷0-4遭木子横扫 无缘女乒最后直通名额
·郭跃:今天已打出风格特点 08之后自我估计过高
·直通赛女王尽毁一世英明 郭跃罕见低迷实乃还债
·施之皓:郭跃需要有大改变 希望大家一起帮助她
·刘诗雯4-0横扫半决赛PK李晓霞 冯亚兰4-1李晓丹
·木子:我也没想到会是4-0 郭跃基本没发挥水平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