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2011乒联巡回赛 > 女乒斗艳

郭跃4局完败丁宁 福原爱淘汰文佳打破中国包揽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2月19日00:53

  华奥星空讯 当地时间2月18日晚,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阿联酋站女单赛场产生了四强。文佳在最晚结束的一场1/4决赛中,以3-4负于日本瓷娃娃福原爱,后者也就此打破了中国女乒包揽四强的局面。其他三个名额分别被郭焱、李晓霞和丁宁夺下。

  头号种子郭焱本场对手是上周卡塔尔站的冠军刘诗雯。两人在年初英国公开赛的半决赛就曾交手,当时郭焱以4-1取胜。迪拜再战,郭焱依旧占据上风,以11-5,11-3,11-13,11-9,6-11,11-1六局再度取得了对刘诗雯的胜利。上半区另一场八进四的比赛中,李晓霞以11-9,11-8,11-6,11-5四局横扫了韩国削球手金暻娥。

  下半区的焦点战在中国小将文佳和日本的福原爱之间展开。文佳以往参加的四站职业巡回赛都是在2009年,最好成绩就是打到1/4决赛。这次因为没有了世界排名,她不得不从预赛打起。经由资格赛闯入正选赛后,文佳接连掀翻了冯天薇、王越古两大高手。今晚与福原爱的对决,两人在前四局战成平手,第五局文佳一度大比分落后,最后连救局点以12-10拿下。但随后福原爱凭借丰富的大赛经验连下两城,锁定胜局,7局比分为8-11,11-6,3-11,11-6,10-12,11-6,11-4逆转文佳,跻身四强。

  在下半区的另一场德比战中,丁宁以11-5,12-10,11-2,11-8零封了四号种子郭跃,闯入半决赛。半决赛郭焱将战李晓霞,丁宁对阵福原爱。(winter)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