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帕切科:国安做好无新外援准备 从未承诺带人来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3月10日15:10

  人员已提交俱乐部 现在只能耐心等待

  FW:能否介绍一下新外援的引进工作究竟进行到了什么地步?

  老帕:我已经将我挑选出的人选交给了俱乐部,由俱乐部进行引进的谈判。很遗憾,至少现在还没有正式完成一笔引援,我所能做的只是耐心地等待。

  FW:如果新外援到位,是否意味着小马丁将被清洗?

  老帕:我始终坚持主力位置不是主教练给予的,而是队员们通过自己积极努力的表现争取到的。引进新外援是为了增强球队的实力,而不是清洗谁。

  FW:目前距离外援注册的截止日期只剩下半个月,距离联赛开始也只剩下不到一个月。您就不担心无法签下外援,或者外援加盟之后无法融入到球队之中?

  老帕:首先,我相信俱乐部的工作能力,国安是一家非常职业的俱乐部,这也是我当初选择来到这里执教的重要原因之一。

  就像我刚才所说,我选择的外援,一定是适合我们球队的,只要他正式加盟,我就会尽快地帮助他融入到球队之中,而且也将发挥出他应有的作用。

  FW:那您有没有想过实际签下的外援和您所中意的有所差距?

  老帕:这样的情况是有可能出现的。我给俱乐部提供了多样的选择,剩下就是俱乐部的事情了。

  FW:中超16家俱乐部目前只有包括国安在内的3家还没有签下一名新外援,这是否会拉开我们与其他球队之间的差距?

  老帕:毕竟现在还有半个月的时间,毕竟我们的外援还没有到位,所以我现在还不能回答你的这个问题。而且我有耐心继续等下去。不过经过了这么长时间的了解,我觉得我们球队绝对有跟任何一支其他的中超球队分庭抗礼的实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