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央视关注中超新人新气象 巴力:我不能再找女友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0日20:02

    搜狐体育讯 亚冠联赛首轮贡献世界波,杭州绿城的新疆球员巴力一战成名给全国球迷留下印象。CCTV5的《足球之夜》对巴力进行了贴身采访。作为中国足球的年轻一代,巴力对于过往也侃侃而谈。

  在谈到主教练吴金贵让其替补登场和进球的问题时,巴力表示:“教练让我上去就是去冲,尽量发挥出自己的特点。我进得那个球他们说是传中,我要说那可不是,我是有心打门,我带球到那个位置看到有空间就起脚了,我出脚后可是一直盯着皮球的飞行路线,直到入网。”

  巴力是吴金贵当年在全运会上淘来的。对于巴力,吴金贵喜爱有加。“他的速度和意识绝对是一流的,并且心理状态比较稳定。派他替补出场是我预设战术的一部分,就是要他在那个空间里牵制对手。”

  由于性格开朗,巴力在队内的人缘也颇佳,并且人送外号巴蒂。“他们都叫我巴蒂,主要是巴力和巴蒂说出来比较接近,巴蒂是什么类型的球员?(记者:力量型),哈格,我也是力量型啊,其实我算是奔跑型的。”

  “在队里面我和拉米雷斯关系可以,和他配合挺好。其实其他队友都对我很好,都很喜欢我。不过他们都有自己的女朋友,平时生活的时候也就还好了,他们一对一对去看电影什么的我总不能也跟着去吧。”当记者提出为何不在杭州找个女朋友时,巴力笑着说:“我在新疆有一个女朋友啊,我要在这儿再找一个,我女朋友肯定不让啊,呵呵。”

  除此之外,《足球之夜》还列举出了于大宝、吴曦、张琳芃、朴成、买提江、柳超、朱建荣、李健滨、宋博轩等一批值得球迷在新赛季期待和需要关注的新人。最近一种说法“2011年是中国足球元年”在坊间流传,或许这批新生代就是其中的最亮点。(搜狐体育 卓奥友)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