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队防挡拆轮转太慢 斯科拉自称伤情已有好转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1日06:23
洛瑞小布各为其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重点回答了关于火箭队的一些焦点问题:

  问:在此前对阵太阳队的比赛当中,瓦里克进攻得分那么高效的情况下,为什么阿帅不考虑让海耶斯去防他,同时让乔丹-希尔打先发中锋去防洛佩斯呢?

  费根:那场比赛里火箭队让瓦里克打出那么高效的进攻,主要问题还是在火箭队防守对方的挡拆战术方面做得不够好,而不是一对一对位防守方面的问题。火箭队在防守当中的轮转换位速度偏慢,让对方找到了很多空位出手的机会。

  问:火箭队今年的赛程安排很不利,此前有人经过分析指出,火箭队本赛季背靠背的场次比湖人队要更多,是这样的吗?

  费根:火箭队本赛季总共有21个背靠背,这算下来还比一些强队如开拓者、老鹰、公牛和其他一些弱队如骑士、雄鹿、山猫和快船要更多。湖人队只有15个背靠背,太阳队只有16个,而且火箭队本赛季的客场背靠背场次是仅次于开拓者队和小牛队,排在全联盟的第三位的。

  问:洛瑞在最近几场比赛当中的投篮手感相当不错,他后面还能保持这么高的命中率吗?尤其是三分球方面,你觉得洛瑞的神勇表现会是昙花一现吗?

  费根:如果洛瑞能够一直在比赛当中投篮有他最近五六场比赛那么准,那他恐怕将会成为联盟当中最出色的投手之一,我觉得这样的可能性并不大。不过,洛瑞这个赛季的确进步很大,他打出了一个非常棒的赛季,他现在正在努力让自己成为球队的领袖。

  问:理查德-贾斯提斯在他的博客当中称,火箭老板亚历山大似乎不大喜欢阿德尔曼现在所做的事,他很可能会在这个赛季结束之后选择与阿帅分道扬镳,对此你怎么看?

  费根:亚历山大就像个球迷一样,他的情绪会随着火箭队表现的起伏而起伏。最近有一场主场比赛我有碰到亚历山大,他看上去和我过去几年看到他时一样高兴。不过,之前也有几次亚历山大感到很愤怒,尤其是在火箭队输得很惨的那段时间里。

  问:你能否解释一下,为什么现在杰弗里斯到尼克斯队之后能打上先发而之前在火箭队甚至连上场机会都没有?

  费根:火箭队主帅阿德尔曼觉得让海耶斯、帕特森和乔丹-希尔进入轮换体系更有利于他们战术打法的发挥,这就是原因。

  问:此前有人说过,帕特森是他们这一届新秀当中能力可以排进前六位的球员,那另外五个人是谁?会是沃尔、考辛斯、费沃斯、特纳和莫罗吗?

  费根:也许那是一个很不错的猜测,不过也许韦斯利-约翰逊也应该进入新秀的前六名。

  问:关于斯科拉的伤情有没有什么最新消息?

  费根:斯科拉现在的伤情仍然处在每日观察阶段,不过斯科拉自己表示,他现在已经感觉好多了,不过还没有摆脱受伤部位的疼痛感,他仍然希望周六晚上的比赛能够出场。

  问:我知道亚历山大是这支火箭队的老板,那么莫雷的意见会对阿德尔曼主教练的去留产生多大的影响呢?你觉得亚历山大会听取莫雷的意见吗?

  费根:如果莫雷的意见很强烈的话,那我觉得亚历山大应该会受到他意见的一些影响,但是最终拍板做出决定的还会是亚历山大,他们之间一直保持不错的沟通,所以我确定亚历山大很清楚莫雷的感受。(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