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恒大老板跻身富豪榜前200 51亿美元内地第7(图)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作者:无
2011年03月11日05:46

  本报讯 昨天,《福布斯》杂志公布了2011年度世界亿万富翁排行榜,恒大集团主席许家印成为中国足球人中唯一上榜的老板,他以51亿美元排名大陆富豪榜第7(总榜单第200位)。

  2009年胡润富豪榜上,大连实德老总徐明以80亿人民币身价排名第88位,杭州绿城老板宋卫平以75亿资产排在第98位,重庆力帆集团董事长尹明善以45亿身家排名第221位,辽宁宏运集团董事长王宝军与胡葆森以同样的25亿身家排在胡润富豪榜的第432位。

  一年之后,这些中国足坛的大老板们却都已经无缘上榜,而与中国足球挂钩的却是一位“新人”恒大集团主席许家印,他以40亿美元排名大陆富豪榜第5(总榜单第212位)。在今年的榜单中,共有115个中国人上榜,所占比例大幅上升。恒大老板许家印以51亿美元身价列第200位,此外无其他中国足坛投资人入围。

  “广州恒大”这个名号之所以出名,并不是因为足球,而是同名同姓的女排队伍和这支队伍的主教练郎平。

  去年,恒大花一亿买下了广药足球俱乐部的全部股份,本赛季,恒大打破了中国顶级职业联赛的几乎所有纪录:虽然引援比原计划节约了近亿元,但该队征战中超处子赛季的预算依然超过4亿人民币。正常情况下,一家中超中下游俱乐部全年的投入也不会超过4000万人民币,仅为恒大预算的十分之一。或许正是许家印在福布斯榜上的“一枝独秀”,才让恒大在中超赛场狂掀买人大潮。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