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田鹏飞胜2-0胜儿时偶像 老泰勒十年不杆仍犀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1年03月11日16:26

    搜狐体育讯 3月11日下午,2011国际斯诺克海南精英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田鹏飞以2-0战胜传奇老将泰勒。赛后,田鹏飞表示,虽然泰勒十年没有碰过球杆,但是他依然给自己造成了不小的麻烦。

  丹尼斯此次是替补傅家俊出战,后者因故未能参赛。今年62岁的丹尼斯曾在上世纪八十年代排名世界第二,并获得过1985年的世锦赛冠军。巅峰时期的丹尼斯曾与传奇人物戴维斯多次来华献技。如今,远离赛场多年的丹尼斯早已成为一名BBC的专业斯诺克评论员。虽然技艺和体力已经远不足以让他坚持完一场比赛,但丹尼斯的出赛还是吸引了众多球迷的目光。

  本场比赛,泰勒虽然以0-2输给田鹏飞,但后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年少时从泰勒的比赛录像中学到了不少东西。“我从小刚开始接触斯诺克的时候就知道泰勒了,他是很有名的世界冠军,以前我也看他的比赛录像,学到很多东西。”

  虽然从总比分上看,田鹏飞赢得非常轻松,但实际上,老泰勒还是给年轻的田鹏飞造成了不小的麻烦,“我上来还是比较轻松吧,第一局打了一杆40多然后给他留了一个机会,没想到他也能打的这么流畅,很快也打了40多,后面彩球防守他也给我造成了麻烦,虽然62岁了但是他依然很出色。”

  在取得这场胜利后,一胜一负的田鹏飞小组赛还剩下最后一场比赛,而如果能够以2-0战胜卡特,田鹏飞将获得小组出线的资格。“最后一场比赛好好准备吧,也是没有什么压力,当然能够出线最好。”

  在结束海南精英赛之后,田鹏飞将开始备战本月举行的中巡赛,“去年一年打的不是太好,然后排名也下滑了不少,这是今年第一站,我要好好努力了。”田鹏飞说。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