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中国军团

田鹏飞2-5负伯内特 无缘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正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9月06日17:47
组图:田鹏飞无缘上海赛正赛 场上场下尽显无奈

    搜狐体育讯 9月6日,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拉开战幕,在首日进行的外卡赛中,中国小将田鹏飞2-5不敌伯内特,错失晋级正赛的机会。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奥沙利文退赛,本场比赛的胜者可以直接晋级16强,获胜的伯内特也幸运地成为第一个晋级16强的选手。

  无论是今年的中国公开赛出人意料地淘汰奥沙利文,还是去年上海大师赛外卡击败希金森,田鹏飞在近年来的国际大赛上表现十分出色,在今年的BTV杯挑战赛上,他甚至还取得了冠军。今天的上海大师赛止步外卡轮可以说是田鹏飞近来表现最差的一次。

视频:田鹏飞单杆130分仍遭淘汰 不敌本内特无缘16强

  本场比赛,田鹏飞上半段发挥出色,与对手在上半场打成2-2,战至下半场,田鹏飞失误增多,连丢3局,最终失掉了比赛。赛后,田鹏飞表示,本场比赛自己前半段发挥还不错,“后面很被动,对手打得很好,自己没有太多的机会”。田鹏飞说,自己打得不好的主要原因则是没有很好的适应球台,“平时训练的球台跟这个差别比较大,上场不能很快适应,有点差距,包括赛场有点潮湿,有些球老是做不好”。

  赢得比赛的伯内特无疑是幸运的,因为他在首轮的对手奥沙利文退赛,他也得以毫不费力地进入16强,伯内特说,“今天的比赛其实打得很艰苦,田鹏飞是一名不错的选手,不过总的来说今天我打得很棒”。对于奥沙利文的退赛,伯内特说,“一方面是遗憾,奥沙利文是顶尖选手,这次不能跟他交手了,另一方面也是很好的机会,得以直接晋级第二轮”。

  结束了自己上海大师赛征程的田鹏飞将在10月份前往英国参加两场球员巡回赛的比赛,之后还将回国参加中巡赛的比赛。

相关新闻:

·田鹏飞2-5负伯内特 无缘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正赛
·上海赛众星瓜分30万镑奖金 丁俊晖走红地毯(图)
·上海赛火箭退赛不退票 组委会变通措施补偿球
·傅家俊未带女友一同参赛 笑称自己“老妈没来”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球台不是问题,失利先找自己原因
遭遇失利可惜,田鹏飞实力仍在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