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将奔赴上海拉练 高层透露葡超外援有望加盟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3月12日02:30

  晨报讯(记者 周萧)国安明天就要前往上海拉练,外援却仍未完全到位。昨天,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表示:“外援应该很快就确定下来了。”

  在外援的选择上,俱乐部和帕切科一度出现分歧:俱乐部认为应该引进后防球员,而帕切科坚持要加强中前场实力。高潮对此表示:“确实是有过讨论,但现在已经达成了一致。帕切科是专业的,所以俱乐部尊重帕切科的决定。”

  对于之前报道的苏古,高潮承认是人选之一,另一位被外界认为已经无缘的凯塔,高潮透露俱乐部仍在努力中,他同时表示:“现在我们对于帕切科相中的人选都在积极进行洽谈。”至于葡超球员是否愿意来到中超,高潮笑称:“一切皆有可能。”

  

(责任编辑:魏贵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