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全英赛男单16强比赛结束 国羽惨淡仅剩林丹谌龙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3月12日06:57
    本报讯 (记者 余国华) 2011年全英赛男单16强赛昨日在英国伯明翰结束,中国男单只有林丹连胜两场晋级八强,小将谌龙因为次轮对手的退赛也顺利跻身八强。

  中国男单此次派出六人参战,其中,陈金,鲍春来、杜鹏宇、王睁茗在次轮全部出局,特别是林丹的左膀右臂陈金、鲍春来在奥运积分赛季陷入低迷,今年三站超级赛都没有一次打进八强,国羽争取伦敦奥运会男单满额的形势严峻。

  根据世界羽联的规定,单打项目奥运会积分总成绩前四名当中,一个国家必须有三个或者三个以上的队员,才能够拿到伦敦满额的三张门票。

  最新的羽联世界排名里,林丹第三、谌龙第五,陈金第六、鲍春来第八、杜鹏宇第十,如果以现在的排名作为依据,国羽男单奥运满额计划肯定没戏。奥运积分赛已经迫在眉睫,大满贯巨星林丹强势的同时,陈金、鲍春来等人需要急起直追。

  林丹击球瞬间

  作者:余国华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