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麦蒂首发11分9篮板4助攻 活塞负雷霆赛季遭横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2日11:30
麦蒂突破哈登霸气十足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开战,雷霆坐镇主场迎战活塞队,这是双方在常规赛的最后一次交战,雷霆凭借下半场的发挥在主场104-94横扫了活塞。

  双方四节比分(活塞在前):26-22,24-33,25-31,19-18。

  活塞: 麦蒂首发11分9篮板4助攻,普莱斯15分,门罗12分10篮板6助攻,韦尔考克斯8分4篮板,汉密尔顿20分,维拉纽瓦16分。

  雷霆:杜兰特24分9篮板5助攻,韦斯特布鲁克13分11助攻,伊巴卡16分8篮板,科里森10分,哈登22分3助攻。

  伊巴卡开场就被普林斯造了一次进攻犯规,但是没想到麦蒂竟然两次罚球都没命中。塞福罗萨远投命中本场比赛第一球,门罗与威尔考克斯联手攻下6分为活塞打开局面,双方比分很快打成8平。普林斯的三分球命中反超比分,主场的雷霆一波7-2的攻势予以还击,两队打得难解难分,比分杀成17平。斯塔基连得5分率领活塞用7-2的小高潮结束首节比赛,戴耶盖掉杜兰特的投篮,活塞26-22客场领先。

  汉密尔顿在次节开局连攻5分,但是雷霆这边替补出场的哈登也不手软连攻5分还击,库克命中三分球,双方继续着拉锯战。马克希尔和维拉纽瓦的三分球再次帮助活塞拉开比分差距,关键时刻杜兰特不断冲击活塞防线造成犯规后上罚球线得分,杜兰特连续6次罚球命中帮助雷霆将比分反超,科里森的上篮命中后,杜兰特断球快攻扣篮再次带动起雷霆的士气,雷霆掌控了比赛主动权,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在比分上已经55-50反超5分。

  威尔考克斯在第三节攻击内线率先得分,主场作战的雷霆不断攻击篮下,一波9-2的小高潮结束后雷霆取得了10分的领先优势。暂停后活塞加强防守,威尔考克斯和麦蒂先后断球,活塞快速反击不断,麦蒂三分球结束了活塞9-2的攻势,再次将比分追上。但是雷霆在杜兰特的带领下始终在比分上压制住活塞,第三节最后三分钟;两队形成对攻局面,主场的雷霆技高一筹在比分上86-75领先结束前三节的比赛。

  比赛进入最后一节后,雷霆先是在防守端掐住活塞的反击,不断打出防守反击战,斯塔基被断球,戴耶吃进攻犯规,主场的雷霆一波7-0的攻势进一步拉大比分差距,90-75领先15分之多。但是活塞并没放弃,但是在雷霆的严密防守下活塞的反击没任何效果,主场作战的雷霆104-94大胜,横扫了活塞。

  (搜狐体育:布谷)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