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联赛:恒大3-0完胜八一 军旅无缘常规赛第4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3月12日18:14

  华奥星空3月12日电(记者 姚珣)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A组第十七轮的较量全面展开。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关键战中,八一队在主场0-3不敌广东恒大,最终无缘常规赛第四的位置。三局比分为:18-25、18-25和23-25。

  首局比赛,双方一上来就每分必争,不过强大的恒大队在双外援的强攻下,逐渐掌控了场上的节奏。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广东恒大的防守出现松懈,八一队抓住机会将比分扩进至13-18。由于关键时刻的失误,八一队还是以18-25先输一局。

  第二局比赛,八一队开局8-4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恒大依靠乔瓦娜和汤姆的连续强攻将比分追成9-9。八一队被追平后有些慌乱,一传不稳和网前失误让恒大队以12-10领先。汤姆发球直接得分帮助恒大以16-12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暂停后,八一队加强进攻并即将比分追至16-19。好景不长,八一队面对恒大的强攻毫无办法,以18-25再输一局。

  第三局比赛开始不久,恒大便取得了4-1的领先。随后,八一队接连强攻已经发球直接得分将比分扳成6平。八一队再得1分后,恒大队请求暂停。暂停后,乔瓦纳强攻得手。不过,八一队在强攻上打手出界以8-7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此后,两队一度战成11平。紧接着,乔瓦娜连续强攻命中,恒大13-11领先。八一队没有放弃,在局面被动的情况下仍将比分反超为17-16。孙小清连得2分帮助八一将比分优势拉大到20-17。八一队反击当中扣球失误,恒大将比分追至20-21。乔瓦纳的强攻和索玛的发球直接得分帮助恒大22-21反超。关键时刻,八一队将比分追至23-24。但周媛没有给八一机会,一记强攻帮助恒大最终以25-23,大比分3-0完胜八一。

  (完)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