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帕克透露马刺赢球之秘诀 波波维奇大赞火箭进攻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3日15:06
火箭VS马刺组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调查 实录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3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虽然说全场丢掉了107分,但是在这场以115-107险胜火箭队的比赛结束之后,马刺谈论最多的还是他们的防守,他们认为赢球的原因也是他们引以为傲的防守。

  “火箭是一个非常难防守的球队,”主教练波波维奇说,“今天我们在最需要防守的时候完成了几次出色的防守。我很庆幸现在能够带着一场胜利出现在这里,因为休斯顿总是会给我们带来麻烦。”

  火箭队在第三节靠着马丁的爆发将比分反超,并且在最后84秒的时候还和马刺队打成107平,但是最后时刻马刺却连得8分结束了比赛,火箭队的数次反扑都无果而终。

  “这是一个很精彩的胜利,也是一场很激烈的比赛。在比赛结尾的时候我们打出了关键的防守,还有同样关键的投篮。”全场拿下21分的托尼-帕克说,“作为一个整体,我们成功的降低了洛瑞的速度和整个火箭队的进攻。我觉得我们今天防守做的很出色,于是最终拿下了一个客场的胜利。”

  吉诺比利很显然也同意主教练和帕克两个人的观点,他说:“在比赛早期我们有些防守没有做到,但是到了结尾时刻我们都做到了,然后我们用一些罚球将比赛带到了我们的轨道上。火箭队是一个坚强的队伍,他们现在正在为季后赛席位而战。”

  马刺出色的状态也得到了火箭队的认可,主力中锋海耶斯说:“他们打的非常好,他们是一个很有凝聚力的团体,他们或许不是非常的有激情,但是这没有什么关系,只要你能够找到自己的赢球方式,那你就能够赢球。”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李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