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海南精英赛希金斯胜柯普夺冠 获得4万英镑奖金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3月14日03:05
  【斯闻】

  本报海南讯 (特派记者范遥)昨晚,2011年斯诺克海南精英赛在博鳌落幕。世界第一人希金斯7比2击败“霰弹枪”柯普,夺得本届比赛冠军及4万英镑的奖金。

  自去年11月复出后,希金斯一路夺得EPTC5、英锦赛和威尔士公开赛的冠军。转战海南,希金斯小组赛3战全胜顺利出线,半决赛连赢3局击败卡特,决赛迎战“霰弹枪”柯普。在希金斯面前,柯普没有太多表演机会。决赛上半场,柯普首局连得69分,随后却被希金斯连下4局。下半场柯普开始反击,成功赢得第6局,将比分扳成2比4。不过希金斯也没有给“霰弹枪”机会,连得3分,终以7比2大胜,夺冠的同时也获得了4万英镑的奖金。

  希金斯赛后强调,虽然只是邀请赛,但这个冠军很重要,他对即将开始的中国公开赛攒足了信心。亚军柯普获得了1.8万英镑的奖金,还获得了1千英镑的单杆最高分奖。

  作者:特派范遥
(责任编辑:魏贵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