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帕切科不解足协为何添乱 领队允诺外援很快搞定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4日23:06

    搜狐体育讯 在完成葡萄牙集训拉练后,北京国安稍作调整后又在昨天奔赴上海进行中超开战前的最后一阶段训练。不过由于多名球员接到国字号球队征召,使得国安队备战又出现人荒。对此,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足球100分》电话连线了国安队领队魏克兴,让魏领介绍了国安队的最新情况。

  魏克兴首先介绍了球队以及队中国脚的情况,“我们已经到了上海,按照计划将和武汉队打一场,然后再和上海东亚打两场热身赛。不过六名国家队球员并没有和我们一起来到上海,他们已经去大宝饭店报到了。今天我和杨智通了一下信息,据说暂时去了17、8个球员,因为还有些俱乐部的国脚可能在国外,所以暂时还没回国报到。”

  对于国家队征召,帕切科虽然支持但并不理解。魏克兴对此说道:“对于这次征召,帕切科也很困惑,也很不理解,不知道为什么在四个多月的间歇期国家队没有比赛,在联赛即将开打前又要让球员远征这么折腾。”

  “根据足协发文来看,这次国家队集训是从3月13号到29号,哥斯达黎加也非常远,球员们回来身体肯定也有影响。当然北京国安俱乐部一直支持球员为国效力,这对球员们来说也是一种荣誉。无论如何,我们都会支持国家队的工作,只是帕切科可能有些不太理解,毕竟国家队也需要考虑一下俱乐部的利益。我认为这些球员赶赴上海和球队汇合打热身赛似乎不太可能。”

  对于引援工作,魏克兴虽然做出了回答,但依然没有明确的答复。“我知道大家都十分关注和关心国安队的外援引进,其实俱乐部也好、球队和帕切科都一样,也非常急,也想把适合球队,大家青睐的外援给引进来。不过帕切科这一点不错,在引进外援的工作过程、人选、价格等各方面已经和俱乐部达成了共识。现在俱乐部还在跟经纪公司沟通,我认为应该很快会解决。希望让新来的外援至少能和球队一起打场热身赛,一起跟球队磨合,这样对备战更有利。我相信很快,很快就会有眉目。”(搜狐体育 卓奥友)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