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战马刺关乎热火排名 波什直言:这是场救赎之战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5日02:29
热火屠杀灰熊 韦德回头望月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本周二,热火将在美航中心迎来目前联盟战绩最佳的马刺。对最近2战全胜的热火而言,这是本赛季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在《迈阿密太阳哨兵报》看来这场比赛在很大程度上将决定热火能否获得东部前两名。三巨头之一的克里斯-波什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直言,“我们希望这是一场救赎之战。”

  目前在排行榜上,凯尔特人以47胜17负排在东部首位;公牛则以47胜18负排在东部第2位;热火的战绩是45胜21负位列东部第3位。由于热火本赛季与凯尔特人和公牛的相互战绩处明显下风,因此一旦热火输掉与马刺的比赛,那么就会进一步拉大与东部前两名之间的差距。《迈阿密太阳哨兵报》表示在常规赛还剩下16场的情况下,热火要想争夺东部前两名需要避免输掉任何1场球,这其中就包括与马刺的较量。因为如若马刺输球的话,热火便会落后绿衫军达到3.5场!

  输给马刺便意味着热火基本退出东部冠军的争夺,因为你根本无法指望在剩余比赛中凯尔特人会比热火多输5场。尼克斯现在排在东部第6位,季后赛现在开始的话热火首轮就将面对他们,这是热火最不希望看到的结果。正因为如此,热火一定会在与马刺比赛中拼尽全力。当然要想战胜本赛季表现异常稳定的马刺并不容易。两队之前在圣安东尼奥的交锋,热火在客场输了30分。“那场比赛是全美直播,所有人都看到了这一切,”波什说道,“他们完胜了我们!”

  “不可否认,他们是联盟最优秀的球队之一,至少从战绩上来看是这样的,”波什继续说道,“对我们而言需要在精神上强硬起来,我们需要自我救赎!”这是热火连续第6场硬仗,之前5场的对手分别是尼克斯、魔术、公牛、开拓者和湖人。从5连败到2连胜,热火是否走出低谷了呢?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表示:“我们还没有越过这个坑,我们需要继续前进。”是的,如果热火被马刺横扫的话,三巨头又会成为媒体抨击的对象。

  詹姆斯赛前这样说道:“如果我们带着刚刚战胜西部两强的心态而出战马刺的话,我们是有赢球机会的。”是的,热火的目标是接连战胜卫冕冠军和联盟战绩最佳球队。帕克在两队上次交锋中让热火吃尽了苦头,赛前法国人表示:“我们需要在比赛中与热火比拼能量。我们必须做好准备,因为热火不会忘记上次30分惨败的。显然,这会是场很有趣的比赛,我们的目标自然是赢球。”而阿根廷人吉诺比利则坦言:“热火会全力反击的,我们要做好准备。”(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Gemini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