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郑智毛剑卿重返国家队 邵佳一回归只是时间问题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3月15日03:03

  国字号

  赵宇

  郑智小毛重返国足

  本报讯 (记者赵宇)除了李玮锋之外,另外一名老队员郑智也将出现在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名单当中,他上次入选国家队还是在一年前。不过和李玮锋留守国内相比,郑智则是跟随球队一起出征哥斯达黎加。

  作为国家队的老队员,郑智2009年曾入选过国家队,但在热身赛中的表现并不理想。再加上高洪波有意培养新人,因此郑智在过去一年多时间里,基本上没再进过国家队集训名单。

  这一次,郑智被安排在了出访哥斯达黎加的国家队中。高洪波这次之所以将郑智招入对中,一是想考察一下他的状态,毕竟世界杯预选赛还需要这样的老将,另外也是因为此次两支国家队都要在同一时间打热身赛,实在缺少队员。

  目前这支出访的国家队中,有杨昊、赵旭日、曲波、于海、杨智、郜林等多名参加过亚洲杯的球员,实力并不弱。邓卓翔由于要同鲁能队一起备战亚冠联赛,因此只好留在国内参加热身赛。这样一来,郑智就有望担任球队的主力前腰。

  除了郑智之外,来自陕西队的毛剑卿这次也将回到国家队。

  

  邵佳一回归只是时间问题

  本报讯 (记者赵宇)回归,这对于国家队来讲已是热门词语。在李玮锋、郑智回归的情况下,另外一名老队员邵佳一也有望再次披上国家队战袍。由于时间紧张,目前身在德国的邵佳一将肯定无法赶上这次集训。不过,邵佳一的回归目前来讲只是时间问题。

  亚洲杯失败后,足协高层就曾对教练组表示,目前球员过于年轻,可以考虑将老队员重新召回国家队。邵佳一也在征召之列,高洪波已与他联系过,了解了他目前的状况。高洪波表示,邵佳一现在在德乙联赛中的表现很好,这也让教练组很放心。不过邵佳一回归还需要时间,要等德乙联赛结束后,邵佳一才有望重返国足。目前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队在德乙三连胜,据升级区只差4分,邵佳一表示,如果球队升级,他将留队,下赛季随科特布斯征战德甲。

  除了邵佳一之外,在亚冠联赛中表现出色的于大宝也基本确定重新回到国家队中。

  

(责任编辑:Gemini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