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西甲最佳阵容:门神挽救巴萨 皇马笨猫变奔驰马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5日07:5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凌晨,10/11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28轮的全部较量。领头羊巴萨遭到了塞维利亚的强势阻击,1比1的平局使得红蓝军团的积分优势缩水到5分,曾被穆里尼奥骂为病猫的本泽马梅开二度变成奔驰马。本轮堪称准强队受难日,马竞和比利亚雷亚尔全都踢平,瓦伦西亚更是被萨拉戈萨四球横扫。以下是本轮最佳阵容: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门将:巴尔德斯(巴塞罗那)

  第288次代表巴萨出战西甲的巴尔德斯,追平了传奇门将拉马列茨的纪录,他之前只剩下了301次出战的苏比萨雷塔。巴尔德斯能做的事情不多,但他75分钟时扑出了纳瓦斯的单刀推射,巴萨避免被逆转的厄运。这次扑救,也许将决定本赛季西甲走势。

  后卫:阿贝罗阿(皇家马德里)、拉米斯(马洛卡)、雅罗西克(萨拉戈萨)

  阿贝罗阿向来不以助攻能力见长,但在皇马强调边路进攻的整体氛围下,前B队队长也在进攻端迸发出了惊人的战斗力。本泽马的第一个进球,源自阿贝罗阿和厄齐尔经典的直传斜插配合。在第50次代表皇马踢西甲时,阿贝罗阿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除了输给皇马,莱万特赢得了此前5轮比赛中的4场。胡安卢的世界波,又让瓦伦西亚球队看到了胜利的希望。但在最为关键的时刻,马洛卡中卫拉米斯挺身而出。直接任意球破门对于这名彪悍的中卫而言,实在相当少见。

  继上轮攻破毕巴大门之后,雅罗西克本轮又让蝙蝠军团蒙羞。这名由后腰改踢中卫的捷克人,在开场第5分钟时就用头球敲开了瓦伦西亚的大门。这个闪电进球,揭开了大屠杀的序幕。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