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郎平:现在庆祝还太早 3-0胜天津女排赢在发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1年03月15日21:41
组图:冯坤率队夺常规赛冠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3月15日发自广州)北京时间3月15日,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A组进行常规赛最后一轮争夺,恒大主场3-0轻取卫冕冠军天津,报了客场失利一箭之仇,同时以常规赛第一晋级淘汰赛。场上局面称一边倒,三局比分为25-18、25-19和25-22。如此轻松的取胜,郎平赛后点评是认为胜在了发球。

  “这场比赛我们准备很充分,也做了打五局的准备,场上队员发挥出色,尤其是发球方面。天津以快攻为主,变化多。因此,发球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我们在主场熟悉情况下,发挥不错。也希望季后赛球队有平稳发挥。”

  事实上,上一次客场挑战天津队,恒大2-3失利,那也是她们组队来甲B甲A赛场的首场败局。不过,和那次相比,今天的恒大打得非常轻松,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显得比对手高出一截,最终3-0轻取对方。

  郎平表示,之所以比赛一边倒,主要还是发球冲击下,对手的战术水平没发挥出来,“我们不能以一场比赛来评判一支球队,今天确实发球不错,因此强攻形成对比,我们在拦高球上有一定高度,看上去比较顺畅一些,但这仅仅只是一场比赛。”

  从联赛开始至今,恒大女排这三个月一路走来,郎导肯定球队一直在进步,“我们每一场比赛结束后都会进行小结,虽然语言不通,但下面有足够时间沟通交流,不断总结进步。”郎平认为,接下来的季后赛,大家机会都是均等的,谁发挥好谁就能进入决赛。虽然目前球队在常规赛结束后占据领头羊的位置,但要庆祝还太早,“真正的比赛在后面。”她说。

1.你怎么看恒大女排获常规赛冠军?




2.你认为谁能获得总冠军?





查看结果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