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亚冠联赛天津泰达获两连胜 浙江绿城不敌首尔FC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1年03月16日04:33


  15日,日本大阪钢巴队球员金正也(左)在比赛中争抢头球。

  新华社记者 岳月伟摄


  15日,杭州绿城队球员马谢罗(右)与首尔FC队球员吴京俊争顶。

  朴真熙摄(新华社发)

  本报北京3月15日电 (记者陈晨曦)2011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于15日打响第二轮比赛,两支中超球队一喜一忧,天津泰达队以2∶1击败大阪钢巴队,浙江绿城队客场以0∶3不敌首尔FC队。

  陈涛为天津泰达队叩开胜利之门,他在上半时24分钟的一脚射门先声夺人。6分钟后,在上赛季获得日本J联赛第三名的大阪钢巴队即还以颜色,韩国外援李根镐单刀赴会将比分扳平。下半时,陈涛杀入禁区制造点球,曹阳一蹴而就。最终天津泰达主场以2∶1胜大阪钢巴,取得亚冠联赛两连胜,稳居小组头名。

  浙江绿城队客场挑战韩国球队首尔FC。上半时第十五分钟,首尔FC队利用浙江队后防失误取得领先。浙江队小将巴力在半场结束前远射击中横梁,错失扳平良机。下半时,首尔FC队又连下两城,最终以3∶0取得两连胜。浙江绿城队位居小组第二。

  作者:陈晨曦 (来源: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