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泰达亚冠主力阵容或生变 阿里汉期待队伍两连胜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3月15日15:08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  大战在即,泰达队依然从容淡定,训练充满着欢声笑语,嗅不到一点紧张的味道。队员们有说有笑,插科打诨,李本舰和卢西亚诺甚至有心情在场上用猜拳来决定球权,佐里奇也在禁区内玩起了假摔的把戏,站在中央的阿里·汉只是笑而不语,轻松的氛围甚至给人一种错觉——泰达已拿下3分,这不过是一场胜利之后的恢复性训练。

  阿里·汉安排的训练无非是传统的分组对抗,但值得注意的是,在象征主力的一方中出现了聊博超和卢西亚诺的身影,这也预示着首发阵容有所变化。训练结束后,心情大好的阿里·汉迫不及待地喊着队长佐里奇和李玮锋进入发布厅,然后一屁股坐在椅子上准备开始接受媒体的采访,但按照亚足联的规定,必须由客队主帅率先发言。失落的阿里·汉这才退到一边,很不情愿地把位置让给了西野朗。

  站在一边当了十几分钟的看客,这还是阿里·汉在泰达球场第一次遭到这样的冷落。不过很快,轮到阿里·汉成为主角。“这场比赛非常重要,是我们亚冠的第一个主场。球队在韩国表现非常出色,但如果明天能够有一个好的结果,那会更好。”阿里·汉开门见山,“我知道对手的实力很强,如果一支球队第一场比赛5:1取胜的话,那么第二场会非常自信,所以我期待这是一场很好的比赛,与此同时,我的个人情感也被日本国内所牵动,那确实是场灾难,但是比赛还是要踢,我也希望自己的球队能够有个好的结果。”

  据了解,面对擅长进攻的钢巴队,泰达队最近的训练主题也是进攻,老汉希望趁着钢巴军心不稳先下手为强。发布会上一名日本记者发难道,日本发生的灾难是否会对泰达有利,对此,老汉针锋相对:“我非常同情日本人民内心的感受,但或许不能切身体会他们的心情,我希望大阪钢巴明天也有好的发挥,去回报他们的国民。”

  泰达队第一次参加亚冠就在主场击败了川崎前锋,在队员们的意识中,钢巴的实力虽然要比川崎强些,但也没有必要就因此害怕对手,队长佐里奇这样表态:“首先我想对日本人民表示慰问,日本足球水平很高,但足球就是足球,我们期待着去战胜一支很好的球队,来证明我们更加出色。”而李玮锋则很淡定,“目标?那不是说出来的,而是踢出来的。”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