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C罗进大名单带伤战里昂 皇马欲7年首进欧冠8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6日08:0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凌晨3点45分,皇马将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迎战里昂,首回合双方战成1-1,本泽马和戈米各入一球。穆里尼奥在周二公布了皇马本场比赛的21人大名单,C罗尽管伤势还没有完全痊愈,但他仍然将带伤出战,卡卡、伊瓜因、加戈和莱昂因伤缺阵,另外皇马青年队中场小将胡安-卡洛斯获得了征召。里昂方面,首回合因伤缺阵的阿根廷前锋利桑德罗复出,不过巴西左后卫巴斯托斯累计黄牌停赛。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皇马历史上和里昂交手7次,皇马4平3负没有胜绩,其中主场3场全部战成平局,05-06赛季小组赛双方在伯纳乌战成1-1,一个赛季后皇马又在主场2-2与里昂握手言和,上赛季1/8决赛皇马在客场0-1落败的情况下,主场被里昂1-1逼平,C罗先入一球,随后皮亚尼奇在下半场扳平比分,这也导致皇马最终连续六年无缘欧冠八强。本场比赛皇马在主场只需一个0-0就能晋级,本赛季银河战舰各项赛事21个主场保持全胜,而里昂本赛季欧冠小组赛3个客场战绩不佳,仅仅取得1胜1平1负,击败了特拉维夫工人,战平了沙尔克04,输给了本菲卡。

  首回合客场1-1的比分,让皇马7年来首次杀进欧冠8强的希望大增,他们也希望报去年被里昂淘汰的一箭之仇,要知道皇马此前曾一共8次在欧战淘汰赛首回合客场1-1战平,结果无一例外地回到主场后晋级。上一次就是在03-04赛季,皇马客场1-1战平拜仁,然后主场凭借齐达内的进球1-0小胜进入八强。不过令皇马尴尬的是,他们9年未在欧冠淘汰赛客场赢过球,而皇马上一次在主场的淘汰赛中赢球,也是4年前的事了,当时球队在06-07赛季1/8决赛首回合3-2击败拜仁,此后3年他们在伯纳乌先是败给罗马和利物浦,然后上赛季被里昂逼平。虽然0-0就能晋级,皇马当然还是想用一场胜利进入8强,同时打破史上从来未胜里昂的尴尬。

  本场穆里尼奥将迎来执教皇马的第50场比赛,此前的49场比赛中,还包括了皇马赛季前的6场热身赛,另外还有28场西甲、7场欧冠和8场国王杯赛事,皇马一共取得了37胜9平3负的战绩,输的三个对手分别是联赛中不敌巴萨和奥萨苏纳,国王杯中败给了莱万特。

  最近两轮联赛,皇马在缺少了C罗的情况下仍然取得完胜,本泽马回撤到C罗所在的左边路,反而取得惊人爆发,已经连续3轮梅开二度,厄齐尔和迪马利亚在中场的配合也是相得益彰。C罗的伤虽然还没有完全好,但他已经主动跟穆帅请缨,只要身体情况允许,C罗肯定会亮相,当然这多少会有一定风险。西媒体预测,C罗最有可能顶掉阿德巴约,这样本泽马将突前踢中锋,C罗继续在左边路活动。只不过这样很有可能减小本泽马的威力,不知道本场他还能不能继续攻破老东家的大门,而赛前加泰罗尼亚媒体讽刺C罗一到大赛就变软脚蟹,葡萄牙人也需要证明自己。08年曼联夺得欧冠奖杯时,1/8决赛遭遇的正是里昂,当时红魔客场1-1战平,回到主场正是凭借C罗的绝杀1-0取胜晋级,皇马官网赛前也撰文希望C罗能够复制这一幕。

  在《马卡报》的预测首发中,皇马门将是卡西利亚斯,后防线有拉莫斯、佩佩、卡瓦略和马塞洛,赫迪拉和阿隆索组成双后腰,虽然格拉内罗在联赛中两场首发表现不俗,但考虑到里昂的攻击力非常强劲,利桑德罗、皮亚尼奇、古尔库夫和德尔加多都非常有威胁,所以上赫迪拉这样的防守型后腰还是有必要的,前场由迪马利亚、厄齐尔、C罗和本泽马组成。

  (搜狐体育 恩沙基)

  皇马21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阿丹、杜德克

  后卫:拉莫斯、阿韦洛亚、加雷、阿尔比奥尔、佩佩、卡瓦略、马塞洛

  中场:拉斯-迪亚拉、格拉内罗、阿隆索、卡纳莱斯、迪马利亚、厄齐尔、赫迪拉、胡安-卡洛斯

  前锋:阿德巴约、C罗、本泽马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