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巡回赛总决赛梁文博负沃尔顿 傅家俊不敌霍尔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1年03月17日08: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凌晨,2011斯诺克球员巡回赛总决赛拉开战幕,在首轮的争夺中,两名中国选手表现不佳,梁文博1-不敌沃尔顿,傅家俊1-4不敌霍尔特被淘汰出局。

  梁文博1-4沃尔顿

  梁文博本赛季状态相当糟糕,排名赛连续无缘正赛阶段,世界排名也是一路下滑,本届巡回赛总决赛成为了梁文博本赛季最后的表现机会。梁文博首轮的对手是沃尔顿,首局比赛开始,两名选手陷入缠斗,沃尔顿通过防守控制主动权,单杆拿下34分胜出这局。第二局比赛中,梁文博进攻表现不错,上手后单杆拿下89分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第三局比赛中,沃尔顿继续强势的进攻表现,两杆拿下了88分拿下这局,总比分2-1再度领先。第四局比赛中,梁文博虽然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但是连得23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沃尔顿上手两杆拿下78分胜出这局,总比分3-1领先拿到了赛点。第五局比赛中,沃尔顿没有再给梁文博机会,73-41成功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4-1将梁文博淘汰出局。

  附:沃尔顿4-1梁文博具体比分

  61-18, 0-89, 88-7, 80-42, 73-41

  傅家俊1-4霍尔特

  傅家俊在首轮比赛的对手是霍尔特,首局比赛傅家俊率先进入状态成功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中,霍尔特开始控制主动权,上手后两杆拿下72分胜出这局,第三局比赛中,霍尔特单杆拿下110分胜出这局,总比分2-1反超。第四局比赛中,霍尔特率先上手连得54分,随后傅家俊开始追分,拿下24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霍尔特73-24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3-1领先拿到了赛点。第五局比赛中,霍尔特没有再给傅家俊机会,59-55成功拿下这局,连胜四局后总比分4-1将傅家俊淘汰出局。

  附:傅家俊1-4霍尔特具体比分

  66-35, 0-72, 13-110, 24-73, 55-59

  (风清扬)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