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PTC赛-梁文博连胜进16强 傅家俊刘崧肖国栋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10月17日07: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凌晨,10/11赛季球员巡回赛第六站继续进行,中国选手梁文博状态出色,连胜瓦塔那、德兰尼和乔斯威尔之后晋级16强。其他中国选手中,肖国栋、刘崧、刘闯都是在第三轮出局,傅家俊延续低迷状态,第二轮便被艾伦击败出局。

  梁文博本站赛事首轮的对手是前亚洲球王瓦塔那,后者早已经不复当年之勇,梁文博全场比赛占据主动,最终4-1横扫瓦塔那。第二轮对阵德兰尼,双方实力差距明显,梁文博轻松的4-0横扫对手。第三轮中梁文博迎来了实力强劲的乔斯威尔,梁文博延续了此前的好状态,再度以一个4-1的比分横扫对手晋级。连胜三场后梁文博昂首晋级16强,下一个对手将是墨菲。

  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延续了此前低迷的状态,首轮面对佩特曼就打的非常艰难,一直战至决赛局才击败对手,随后在第二轮中傅家俊面对近来进步迅速的艾伦,傅家俊始终处于落后,最终2-4不敌对手被淘汰出局。小将肖国栋本站赛事状态不错,首轮面对张安达的德比战取得4-0横扫胜利,第二轮中4-3险胜实力不俗的希金森,第三轮中迎来了实力强大的塞尔比,尽管实力相差较为悬殊,但肖国栋打的非常积极,将对手逼至决胜局,才最终惜败对手。

  刘崧也有着不错的表现,首轮4-1横扫格林,随后在第二轮中4-2击败名将达赫迪,但是在第三轮中刘崧面对实力状态都非常出色的卡特时,劣势表现了出来,最终被对手4-0横扫出局。本站赛事16强对阵也全部产生,分别是:威尔斯VS宾汉姆、古尔德VS安东尼、麦克库奇VS希克斯、坎贝尔VS多特、塞尔比VS琼斯、戴尔VS史蒂文斯、墨菲VS梁文博、怀特VS卡特。

  (风清扬)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